2016乐谷理想音乐节盛夏完美收官 朴树老狼献唱(1/9)

来源:搜狐音乐 责编:董文 日期:2016-5-6

2016乐谷理想音乐节盛夏完美收官

搜狐娱乐讯 2016年5月3日,恰逢五一期间3天小长假的乐谷•理想音乐节在乐谷草地音乐公园(北京渔阳国际滑雪场)的一阵和风细雨中终于落下了帷幕。
  作为中国第一个互联网音乐节,今年的乐谷•理想音乐节不仅延续往届音乐节的特色,配合了搜狐图文互动直播等,进行实时现场播报和乐迷开展现场互动。除此之外今年的乐谷•理想音乐节在舞台、场地区域、乐迷活动等多个环节进行大胆创新,虽然音乐节举行的第三天面临着雨天的考验,但是三天到场的观众人数却突破了10万人次,搜狐图文互动直播参与人数约94万。
  一个亮点
  今年乐谷•理想音乐节最大的亮点,是引入中国首个机器人艺人NK01到乐谷•理想音乐节现场。中国首个机器人艺人NK01不仅和城市理想总裁、理想音乐节创始人解晓东在理想音乐节主打的“青年先锋理想国”论坛上面对面对话,还在理想舞台与A-Lin进行现场互动,吸引广大的乐迷前来合影拍照。
  解晓东表示:未来将为亿万乐迷打造“理想音乐小镇”,届时还将签约机器人艺人登台演出。
  一次创新
  菲鸽复古市集此次加入今年的乐谷•理想音乐节可以说是城市理想在音乐节内容上的一次突破和创新。不仅加入了前卫的复古元素、引入了一些复古商品贩卖的商户,还搭建了具有菲鸽独特气质的菲鸽舞台,在里面进行live演出,让乐迷在享受户外音浪的同时也能够在室内享受一场热闹非凡的live演出。
  一份坚持
  2016乐谷•理想音乐节已经走过了两个年头,多次举办的理想音乐节在环保上一如既往的保持优秀,赢得广大乐迷和业内同行的广泛认可。今年五一期间的乐谷•理想音乐节依旧在现场环保方面交出了一份满分的答卷,不仅实现了散场之后的”零垃圾“,在垃圾处理和回收上做出了令人骄傲的表现。值得一说的是,5月1日,谭维维作为乐谷•理想音乐节当天最后一个压轴演出的艺人,在最后一首歌演唱前号召全体乐迷捡拾身边留下的垃圾,呈现出一副万人拾遗的震撼场面。这不仅体现出理想音乐节上登台艺人的高素质,更说明了主办方城市理想一直在倡导的绿色环保音乐旅行理念,并身体力行的坚持着这份绿色理想。
  音乐元素的混融+多个品牌跨界的无接缝合作
  今年的乐谷•理想音乐节不仅有诸多优秀音乐人和乐队如朴树、老狼、谭维维、A-Lin、陈楚生、满江、刘力扬、再循环乐队在音乐节舞台上激情开唱,同时还有方文山、燕池、花希、冯满天、卡奇社等文化名人在青年先锋理想国和大家分享他们生命中的精彩故事。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