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磊携新专辑北京宣传 透露将举行个人首唱会(1/5)

来源:搜狐音乐 责编:董文 日期:2016-5-6

张磊携新专辑《张磊的》北京宣传 透露将举行个人首唱会4

搜狐娱乐讯 前不久刚刚摘得华语榜中榜年度新人奖的中国好声音第四季年度总冠军张磊,近日携自己的首张专辑《张磊的》来到北京,展开了一系列的唱片宣传。面对密集的宣传行程,首次发片的张磊表现专业,即使通告一个接一个无暇休息依然拿出最佳状态“自己的第一张唱片,希望能尽量做到最好,也尽自己所能推荐给更多的人”。
  《张磊的》由莫凡、李泉、谭伊哲、黄韵玲、陈建骐、王治平、林迈可、陈俊廷、包小柏、莫艳琳等华语乐坛十大制作人倾力打造,专辑的录制工作更是在北京、上海、台北三地交替完成。宣传中张磊也屡被问及制作感想,他感到十分珍惜与幸运:”一般来说一个歌手的专辑可能只会与两到三位制作人合作,而自己的首张专辑即能与十位大师进行合作,非常感谢公司能给予我这样的机会。“当谈及到录制过程中最难忘的一段经历,让张磊历历在目的则是在台北录音的时刻:“当时自己一直忙于各种行程通告,还要配合各位老师们的时间,最后敲定在台北录音的时间,包含飞行时间在内,我们需要在4天内录完4首不同的歌曲,这不管从体力还是精力的角度,对我而言都是一个巨大的挑战,好在各位老师都非常包容和耐心,也使得我们最后出来的成品能有现在这样非常好的呈现。”
  当被问及在去年好声音录制期间,导师那英与自己相处过程中难忘的事,张磊不假思索地夸起了自己恩师的贴心:“有一次我在录音,那姐感冒了,由于害怕自己的感冒传染给我,她就一直远远的站着不让我靠近,但又必须扯着嗓子对我进行教唱,实在是个既细心又贴心的好老师。”此番张磊首度发片,恩师那英也对弟子的首份音乐答卷给予了充分的肯定,那英表示:第一张专辑能有这样的水准,这是一个非常好的开始。同时也鼓励自己的弟子继续保持谦虚的态度,在音乐的道路上继续前行。
  《张磊的》自上线至今,专辑中诸如《80还有后》、《后来你好吗》等歌曲迅速成为大众热议话题,牢牢占据各大音乐排行榜前列位置,张磊在感谢粉丝支持的同时也给广大听众们带来了好消息,自己的首场个人演唱会已进入筹备阶段,即将在不久后的将来与大家见面,希望届时能有更多的支持自己、爱好音乐的朋友们来到现场,与大家一起共襄盛举。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