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吧冠军》田径大作战 尹正化身炫酷跑男(1/7)

来源:搜狐娱乐 责编:jasonwang 日期:2016-5-6

《来吧冠军》田径大作战 尹正化身炫酷跑男

搜狐娱乐讯 近日,由浙江卫视、蓝天下传媒、肯讯传媒联合出品的大型励志竞技体育综艺《来吧冠军》大型励志竞技体育真人秀节目在浙江卫视热播,节目播出近半,收视率节节攀升,登上周日卫视晚间节目收视第一,良好口碑持续被赞,节目旨在传递正能量并引发大众的体育梦想,备受大众关注。内地知名演员尹正此次受邀参加了《田径特辑》的录制,上演了一段与排名亚洲第一的中国4*100米田径队悍将莫有雪的“巅峰”对决。《来吧冠军》将体育竞技与综艺娱乐完美结合。节目涉及排球、网球、游泳、篮球、台球等十一项热门的运动项目,每项运动都经历了趣味性大改造,在最新曝光的剧照里,尹正身穿可爱的乌龟装,不时做出搞笑表情,把手臂缩在衣服里,引来其他嘉宾“调戏”,场景搞笑又温馨。每期节目中不对等的赛制规则、神奇的锦囊道具让严肃的比赛瞬间变成趣味十足的体育竞技,但体育任何的呈现方式都不乏激烈的对决。在节目中尹正化身运动健将,在田径场里与4*100米亚洲冠军莫有雪展开大比拼,虽然对方是运动冠军,但尹正丝毫不怯场,平日里有运动习惯的尹正跑起来也是虎虎生风,令现场观众和粉丝惊呼不已。《来吧冠军》带动了全民体育运动和健身的热潮。节目以寓教于乐的形式,普及了大量的体育知识。节目通过对冠军的技能展示、与明星队的对抗,更加推动了大众对田径运动的喜爱和关注。节目为大众传递的“梦想通过努力实现”的正能量也广受称赞和认可。敬请关注《来吧冠军》第六期4*100米田径大作战!据悉,本期节目将于5月8日晚20:30在浙江卫视播出,敬请期待。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