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慧娴巡回第一场广州站 近万歌迷热情大合唱(1/7)

来源:搜狐娱乐 责编:董文 日期:2016-5-9

陈慧娴巡回第一场广州站 近万歌迷热情大合唱

搜狐娱乐讯 继早前3月4-7日一连四场在香港红磡体育馆的「陈慧娴Priscilla-ism演唱会」后,「陈慧娴Priscilla-ism演唱会」巡回第一站于5月7日晚在广州体育馆正式揭幕,近一万座位全场爆满,座无虚席!小休过后的慧娴状态大勇,广州是她的「乡下」,加上之前慧娴三十週年巡迴演唱会遗憾未能来到广州站,因此,慧娴特别指定是次巡迴演唱会第一站要回乡下广州,与一众久候多时的歌迷渡过难忘温馨的一夜!
  慧娴在这段小休期间并无松懈,不但落力排舞,还保持窈宨身段,以一身性感黑色透视蛋糕裙造型艳压出场,状态大勇的她以一首〈反叛〉伴随无限欢呼声为演唱会揭开序幕,令广州粉丝兴奋拍掌!慧娴和各舞蹈员以一系列百老汇式歌舞开场,是慧娴演出上的新尝试,配合华丽舞台效果,场面壮观。此外,演唱会加入了中乐元素,包括蛇皮鼓、二胡、古筝等,慧娴销魂演绎〈销魂夜〉、〈归来吧〉、〈飘雪〉等,经过重新编曲后为乐迷带来新鲜感,体验慧娴不一样的音乐。
  除了音乐风格多元化外,又唱又跳的慧娴,最令人意想不到的是「秒速变装」,在台上仅用几秒时间将黑色透视短裙摇身一变成大红deep V长伞裙,令现场粉丝「哗一声」,讚叹不绝!其后慧娴又换上性感ruffles短裙配上吊带黑丝,十分诱惑。全晚共换了近十套衫,都是由香港造型师Kenneth Chan(陈华国)一手包办,高贵而且多变的造型,令广州观众留下深刻的印象。
  慧娴演唱会当然少不了劲歌热舞,一身蓝色中性型格西装上阵,大显努力排舞的成果。慧娴大唱快歌〈跳舞街〉、〈重口味〉等,观众都忍不住站起来,场面热闹,一次过满足了粉丝的视觉和和听觉,将演唱会气氛推至高峰。最后,慧娴一次过演绎多首经典慢歌,包括〈逝去的诺言〉、〈千千阙歌〉等。慧娴透露:「最令我开心和感动的是广州歌迷由头到尾都跟我一起大合唱,而且十分大声,气氛无得顶!」慧娴唱完后返回酒店,歌迷在守候,除了广州粉丝外,更有香港粉丝专程到广州,慧娴都一一跟他们互动和大合照,十分爱锡粉丝,答谢他们一直以来的支持。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