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ssica郑秀妍天籁高音惊艳回归 预售破纪录(1/8)

来源:搜狐音乐 责编:董文 日期:2016-5-17

Jessica专辑宣传照

搜狐娱乐讯 今日凌晨,美籍韩裔歌手Jessica郑秀妍首张个人专辑《With Love, J》正式公开,时隔两年惊艳回归成为关注焦点。14日起Jessica数字专辑预售两小时内销量破万,仅3天即突破5万张,斩获双金唱片荣誉,一举打破韩国solo歌手在内地数字专辑预售记录。
   有着天籁高音的Jessica此次回归引发了粉丝的强烈期待,首张Solo专辑《With Love, J》包含六首原创歌曲,超过50套造型,筹备期整整一年,制作精良,诚意十足。Jessica本人更是晋升制作人,亲自参与了两首主打歌《FLY》和《LOVE ME THE SAME》的词曲创作,用心程度可见一斑。身兼歌手、演员、主持人、设计师多重身份的Jessica此次重新回归歌手郑秀妍身份,高音女王用独有的天籁仙音再次征服歌坛。
   Jessica新专辑从制作到MV拍摄全部启用美国及韩国最优秀制作团队,由碧昂斯、吹牛老爹等欧美大牌的御用制作人负责专辑打造。主打曲《FLY》邀请到美国著名饶舌歌手神奇小子伴唱,MV全程在L.A完成拍摄,洋溢着自信独立的美式风格。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