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INee钟铉新歌首唱珉豪撑场 电子朋克风回归(1/12)

责编:韩知娟 日期:2016-5-23

钟铉

搜狐韩娱讯 (图文/小豪)5月23日,韩国人气男子组合SHINee成员钟铉亮相首尔江南区论岘洞PLATOON KUNSTHALLE内举行第一张正规专辑《喜欢》媒体首唱会。 当天,同队成员珉豪更是现身媒体首唱会现场,担任该首唱会主持人,用实际行动为钟铉加油打气。 据悉,该张专辑共收录9首歌曲,主打曲《喜欢》,《White T-Shirt》、《存在宇宙》、《Moon》、《 AURORA》、《 Dresss Up》、《 Cocktail》、《 RED》、《 Suit UP》。当天现场钟铉亦为在场记者深情演绎了主打曲《喜欢》,《White T-Shirt》两首歌曲,展示了作为抒情歌手的超凡“LIVE实力”。 主打歌《喜欢》是一首电子庞克乐风的歌曲,反覆出现的旋律与歌词,让任何人都能一听就陷入其中。该张专辑中更由8首歌曲钟铉亲自作词,联手Crush、philtre、共同创作团队We Freaky携手,一起打造出独属於自己的作品。 据悉,钟铉将于26日(周四)通过音乐节目《M!Countdown》正式回归大众面前。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