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杰新曲《我想》声势惊人 MV首度挑战冰冻妆(1/4)

来源:搜狐音乐 责编:董文 日期:2016-5-24

张杰拍MV尽显专业

搜狐娱乐讯 华语乐坛流行天王张杰上个月宣布开启音乐新计划,包括个人新厂牌“行星文化”正式成立,更与台湾福茂唱片结盟合作,同时推出2016全新再出发主题歌《我想》!这首再出发单曲成绩一鸣惊人,自上月22日开启付费预购后,短短一个月横扫各大数字音乐销售排行榜,更在音乐数字平台成功突破总计120余万单曲付费销售纪录,创下神曲佳绩,这股“我想”强大旋风,已展现张杰在音乐界超强实力与地位。
   本月初,张杰刚在北京宣告启动“张杰2016‘我想’世界巡回演唱会”宣传活动,让众多“星星”(张杰粉丝名)期待值破表,首场演唱会已订在7月16日北京工人体育场开跑,之后将一连征战上海、广州、深圳、大连、南京、成都、西安、武汉、合肥、昆明等城市,目的就是要让“我想”成为一股新力量,让好音乐、好声音及音乐带来的正向能量在各城市遍地开花、唱响全世界。
   近期,凡事尽心尽力、要求完美的张杰,除了忙于录制全新个人专辑外,更埋首在巡回演唱会的前制筹备,对于开红盘的最新单曲《我想》,也抽出时间专程来台拍摄新MV,就是希望能在成立个人工作室后,用最完整的新作品跟大家分享他的诚意,也算送给所有守候他不离不弃的粉丝们一份大礼。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