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uri亮相机场赴法拍《丛林》 金英光黑超遮面(1/9)

来源:搜狐韩娱 日期:2016-5-26

少女时代-Yuri


  搜狐韩娱讯(小豪/图文)5月26日清晨,SBS人气综艺《丛林的法则》新喀里多尼亚篇先发队少女时代Yuri、洪锡天、金英光、尹博、许景焕、ASTRO车银优亮相仁川机场,经由日本大阪,转机前往位于南太平洋洲美拉尼西亚群岛的新喀里多尼亚。
  当天,金英光率先亮相众人眼前,黑衣黑裤,帽子墨镜简单而不失大气。随后新人大师男团ASTRO成员车银优身着黑色运动裤,蓝色T恤外搭同色系运动外道,面带迷人微笑,笑眼眯眯弯如月,帅气十足亮相众人眼前。最后大前辈亚洲天团少女时代成员Yuri缓缓亮相。黄色运动上衣搭配牛仔短裤,清新靓丽,从下车起不时发出爽朗笑声,难掩好心情。
  新喀里多尼亚有“最接近天堂的岛屿”之称,“炳万族”届时将在此处展开什么样的丛林生活,令人相当期待!另《丛林的法则》新喀里多尼亚篇将于7月初播出。
  由Yuri与金英光合作的搜狐视频自制韩剧《评价女王》将在暑期档播出!敬请期待!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