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GOMUSIC校园巡回歌会继续 青岛站活力开启(1/5)

来源:搜狐音乐 责编:董文 日期:2016-5-26

印子月

搜狐娱乐讯 近日,GOGOMUSIC校园巡回歌会走进青岛,阿悄、朱元冰、童可可、印子月、宋孟君等群星走入青岛理工大学和青岛职业技术学院,现场不仅纷纷带来各自的经典曲目,更和学生们共同分享校园趣事,现场气氛火热而又温情。
  当天的歌会在印子月《借过》的歌声中拉开序幕,印子月一身印花短裙在灯光的映射下尤显特别,现场主持人小君爆料,包括《旋风少女》、《十五年等待候鸟》等众多影视剧的主题歌其实都是出自印子月之手,不由得引发学生们的一片惊叹。随后,宝蓝和宋孟君的一首《你曾对我说》,带动现场活力十足。而“白砂糖女孩”童可可的《萌二代》无疑让现场萌暖度直升,当童可可演唱完歌曲《一个人也能好好过》后,邀请师弟朱元冰一同和热情的学生进行游戏互动“爱的抱抱”,游戏环节进行中,台上一理工男大胆向女同学表白,讲到他们初见时的美好,也不免让童可可和朱元冰回忆起各自的学生时光。朱元冰紧接着带来歌曲《哪里哪里》,动感的节奏、欢快的跃动感,不仅现场同学大受感染,线上观看直播的观众也纷纷发弹幕表示透过歌声能感受到一番青春活力,随后朱元冰演唱《青春年华》,和大家共同享受这美好的青春。在感受了众多或清新、或温情的歌曲后,“励志文艺莎”阿悄压轴登场,一改以往的长裙柔美范儿,当晚阿悄的着装主打短裙干练风,《坐地铁》、《哭笑不得》、《我是我的情人》三首风格迥异的歌曲依次献唱,从各方面凸显出阿悄特殊的文艺气息。当晚的活动就在如此风格多样的歌声中完美落幕。
  据悉,GOGOMUSIC校园巡回歌会还将继续接力,下个月还将陆续走到全国各大高校,为学生们带来更加精彩的演出。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