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弹少年团机场时尚秀 赴日本为出席专辑握手会(1/7)

来源:搜狐韩娱 日期:2016-5-27

防弹少年团-J HOPE


  搜狐韩娱讯(小雨/图文)5月27日清晨,韩国人气男子团体防弹少年团因经由金浦机场出国,赴日本东京出席粉丝活动。
  当天一大早,机场便聚集大批粉丝,防弹少年团七名成员多数以口罩帽子遮面,虽行程过早显露疲态,却依旧亲切的同记者打招呼,看上去心情相当不错。
  据悉,防弹少年团此次赴东京及大阪为之前在日本发售的日版专辑《RUN》举办发售纪念握手会。25日刚刚结束欧洲拍摄行程的防弹少年团,仅仅休整一天就再次出发赴日本,行程满档,人气更是势不可挡。
  防弹少年团将于6月9日以台北为开端,拉开《2016 BTS LIVE 花様年華 on stage : epilogue 》亚洲巡回演唱会海外场序幕,更将在6月2日、6月25日作为KPOP代表赴法国巴黎和美国纽约出席KCON演唱会,引发粉丝强烈期待。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