段丽阳造型多变 邻家少女变身摇滚御姐(1/4)

来源:搜狐音乐 责编:董文 日期:2016-5-30

一个好女四个帮 萝莉先生力挺段丽阳

搜狐娱乐讯 段丽阳首张原创EP《恋爱的触电》上线以来备受好评,清新邻家女孩的段丽阳改走往日田园小碎花,此次化身摇滚御姐。
  为助阵段丽阳首张EP,恩师杨嘉松诚邀圈中好友专门为其组建了名为“萝莉先生”的乐队,此次曝光的写真中,段丽阳手报木吉他,身着蕾丝裙;身后的乐队老师们统一黑色全身,摇滚味十足。
  乖巧可爱的段丽阳备受杨嘉松青睐,师徒二人感情深厚。昨日,在由杨嘉松参演的电影《小偷遇上贼》的发布现场,段丽阳也是力挺老师,现场献唱。
  据悉,近日一直忙于新歌的宣传段丽阳在空闲之余也积极参与央视少儿频道的栏目制作,由其主持的新栏目也会在六月一日儿童节当天与粉丝见面。就让我们一同一起带邻家女孩独立杨的蜕变,一同见证她的成长。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