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笛荣获中澳荣誉旅游大使 展现不一样的自己(1/8)

来源:搜狐娱乐 责编:jasonwang 日期:2016-5-30

中澳文化艺术之夜 合影

搜狐娱乐讯 5月28日,由世界贸易组织研究会与中国澳大利亚商会共同主办的“2016中澳文化艺术之夜”,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盛大举行。澳大利亚前副总理马克•韦尔、澳大利亚驻华大使安斯捷女士、原澳大利亚政府内阁部长尼克•博尔库斯、中国澳大利亚商会主席李翠琪女士均到场出席。此外,著名导演顾长卫、著名演员张丰毅、刘烨、姚笛作为荣誉大使,共同出席了此次活动。当天活动中,姚笛身着白色长裙,庄重而不失优雅。当晚姚笛更是获得了“中澳荣誉旅游大使”的称号,从澳大利亚前副总理马克•韦尔先生手中接过奖杯,荣幸之余,她在获奖感言中表示,自己会亲力亲为,为构建中澳之间更多元化的桥梁,贡献出一份力量。在和中澳文化使者的交谈中,姚笛也提到了自己对于中澳文化独特的见解、对于多元文化深刻的思考。之前一直以演员身份示人的她,希望能够通过这次中澳文化的交流,让观众看到不一样的姚笛—— 一个越发成熟,同时带有些许文艺腔调、热爱思考、热爱旅行的轻熟女。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