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所炫最新画报演绎轻熟性感 蓬乱卷发忧郁神秘(1/6)

责编:周畅 日期:2016-5-31

金所炫


  搜狐韩娱讯 韩国演员金所炫最新写真幕后花絮曝光,尚不满20岁的她展现了妩媚、神秘的成熟美。
  31日,金所炫经纪公司通过官方SNS表示“让大家等了好久的金所炫写真幕后花絮公开啦!能让大家感受到隐约的性感和神秘气息,充满了全新魅力”。并同时公开了一组幕后照片和视频。
  照片中的金所炫一头蓬乱长卷发,身穿各款轻熟少女装,倚靠在墙壁或沙发上,浑身上下散发着忧郁成熟神秘的气质。特别是一张闭着眼睛的照片,安静的样子又显得格外优雅,这与以往镜头里可爱俏皮的她截然不同。
  据工作人员透露,在现场无需导演的过多指导,这些全都是金所炫的自然流露,大家都为她小小年纪却专业敬业的态度而感叹。另外,金所炫已确定出演tvN电视台新剧《打架吧鬼神》,饰演因为没能参加高考而遗憾死去的女高中生金贤智。bnt新闻/供稿 晓静/文 sidusHQ/图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