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星赴法国宣传K-Pop 大批粉丝围堵机场陷混乱(1/19)

责编:韩知娟 日期:2016-6-1

FTIsland-崔钟训&李在真

搜狐韩娱讯 (图文/小雨) 6月1日添加到日历上午,韩国人气男子团体Super Junior队长利特、SHINee、防弹少年团、FTIsland,人气男演员晋久等经由仁川机场出发赴法国巴黎为即将在2号举行的Kcon法国站演唱会做准备。 当天一早,机场便聚集大批粉丝,由于多组艺人同乘一班飞机,现场多家粉丝混合,显得相当混乱,艺人们最后不得不由不同的门进入机场。 此次,KCON巴黎站邀请韩国当红组合防弹少年团、SHINee、I.O.I、F(x)、Block B、FTIsland代表KPOP赴法国演出,更是有大势男演员晋久的加盟,韩国人气组合Super Junior队长利特则是受邀担任主持人,阵容相当强大。据悉,防弹少年团将在KCON上演唱KPOP版本《阿里郎》,引发粉丝强烈期待。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