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志文liveshow展唱功实力 致敬2016青春毕业季(1/8)

来源:搜狐音乐 责编:董文 日期:2016-6-7

6月4号,歌手金志文携乐队现身FPLUS乐范+52miniconcert近体互动音乐秀现场,柔中带刚的发声,为乐范六月毕业季打响第一炮。当晚,金志文身穿白色T恤搭配黑框眼镜,一副学生斯文造型亮相,现场为粉丝献唱《大王叫我来巡山》、《五环之歌》等改编的几首歌曲,气氛一时之间沸腾到顶点。 金志文作为乐范毕业季第一场的嘉宾,自曝上学期间成绩优异,是当时艺校的学霸,结结实实给粉丝们传递着正能量,音乐才子并非浪得虚名。此外,金志文为了给歌迷更多福利,不仅携乐队全副武装上阵,营造完美的舞台视听效果,更在现场演唱改编过后的几首嗨歌:《大王叫我来巡山》、《五环之歌》,简单的串烧却将气氛变得自由洒脱,看似轻松的改编却让观众们听出了些不同寻常之处。 在乐范毕业季主题的音乐秀上,金志文上演了一场最简单最纯粹的演出。直播平台上,粉丝们更是纷纷刷屏“小文哥唱完约撸串!”,温馨的互动充满了整个演唱会。此外,金志文全新专辑正在筹备中,更多精彩,敬请关注。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