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斯羽杜淳助力贫困儿童公益项目 关注心理建设(1/6)

来源:搜狐娱乐 责编:jasonwang 日期:2016-6-12

李斯羽出席“天#U2022晴公益OK!TEE”活动

搜狐娱乐讯 端午假期,时尚女主播李斯羽及著名演员杜淳出席“2016天•晴公益OK!TEE”活动,助力天•晴儿童绘本基金项目。当天,李斯羽身着新季多彩立体蝴蝶结装饰T恤,搭配绿色高腰裤,俏皮又不失女人味,十分应景,脚蹬中性平底鞋也将一双长直美腿展露无遗。有粉丝鬼马称赞“羽哥又派长腿来撩妹”。 在被问及如何看待时尚潮流与公益之间的关系时,李斯羽的精彩表述博得台上台下一片赞许,“时尚不是你穿什么、化什么妆那么简单,除了经济上的支援外,让每个人在生活中得到更多的美,即便身处逆境,也有能够去发现更多的美感受到更多快乐的能力,这也是公益很重要的一个组成部分。”活动尾声,杜淳与李斯羽在特制的天晴公益TEE上签名为贫困地区的儿童传递爱心,李斯羽表示通过传递正能量的时尚观念,让贫困地区儿童感受生活中的美好并去跨越目前生活的困境,对未来更有信心,是非常值得做的事情,也希望未来多多参与实践。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