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昭玮新歌录音花絮曝光 俏皮丸子头惹人爱(1/11)

来源:搜狐音乐 责编:董文 日期:2016-6-20

曾昭玮录音室花絮

搜狐娱乐讯 曾昭玮,独立唱作人,2016年2月参加《中国好歌曲第三季》,获得全国前六强。参与好歌曲的录制,使她从多年的幕后音乐制作工作走到了台前,让她的音乐被更多人喜爱和熟知。全能唱作人曾昭玮于今日曝光了一组新歌录制花絮照片。
  图中曾昭玮身着白灰插肩上衣,破旧牛仔短裤搭配黑白运动鞋,加上自己编扎的自然派“丸子头”,街头范十足又不失少女的俏皮可爱。活力无限的她,一直对音乐品质有高要求,全新单曲的制作也是由本人全权操刀,并担任制作人。
  据悉,全新制作单曲延续了曾昭玮一惯的简约独立曲风,歌词直白清晰却又有极强的画面感,音律简洁明了却能孕育出无限的想象空间,讲述了一篇篇青春、友情、奋斗、美好生活的动人故事。
  全新单曲将在不久和大家见面,就让我们一同在仲夏感受这股清新的文艺少女风,跟着古灵精怪的曾昭玮Vika一起踏上青春的寻梦之旅。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