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乐团公益直播献爱心 身体力行传递正能量(1/6)

来源:搜狐音乐 责编:董文 日期:2016-6-21

“爱心一碗饭”家灵的茄子肉末

搜狐娱乐讯 昨天,在亚神音乐的大力支持下,NINETYNINE 99乐团《第一张创作专辑》已正式和大家见面,在新专辑上线后,他们的音乐受到了众多歌迷的热捧,还有歌迷不断高呼:等了好久,终于等到了。与此同时,他们也受到“免费午餐”的邀请,在某直播平台上参加公益直播,在近3个小时的直播时间内,累计观看人数高达14.3万人,点赞数量20万次,还有不少网友在直播过程中被圈粉。
  NINETYNINE 99乐团发布的《第一张创作专辑》是他们期待已久的梦想,昨晚99乐团借公益直播平台为贫困学童募集一份营养午餐的同时,也为他们新专辑的发布办了场小型“庆功宴”。乐团五个人在家中播放新专辑的歌曲,分别亲自下厨向网友展示了自己的厨艺:主唱小岛的意式苹果烩饭、团长史丁的番茄牛腩汤、家灵的茄子肉末、贝斯手kenny的法式蔬菜卷和鼓手暴走的青椒肉丝。在厨艺展示时,不断有网友在线点歌,与他们进行音乐互动,他们在烹制的过程中,还一一满足了线上网友的听歌需求。在直播过程中,网友们纷纷为他们的爱心正能量点赞,更有众多歌迷在他们的公益活动中,为他们留言表示力挺,歌迷的热情可见一斑。
  据了解,此次直播产生的全部收益99乐团都会捐给贫困地区的孩子们,他们在展示厨艺的同时,也献出自己的一份爱心;这次的公益直播是NINETYNINE 99乐团首次参加的公益项目,他们通过实际行动,身体力行的为公益事业助力,同时表示能为那些需要帮助的孩子送去一份关爱感到十分荣幸,乐团的五位成员还希望在未来的日子里能多参加一些公益活动,用自己的微薄之力去帮助更多有困难的人。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