符致逸加盟环球 新MV街头High爆大秀琴技(1/5)

来源:搜狐音乐 责编:董文 日期:2016-6-21

符致逸加盟环球 新MV街头High爆大秀琴技

搜狐娱乐讯 符致逸(Adrian Fu)这个名字,你或许会感到陌生;但是对于《我们都寂寞》、《路…一直都在》等作品,你一定听过!这些作品都是由Adrian作曲,在创作界崭露头角,更奠定了与歌神陈奕迅合作的里程碑。
  今年,Adrian的音乐旅程再往前一步,正式加盟香港环球唱片,尽显其洋溢的唱作才华。Adrian的创作过程出自内心世界,为歌手度身订造的时,也会为自己而写,同时保留自己的独特风格。加盟环球后发表的第一首粤语主打《无非一声掰拜》,正正表现了Adrian独有的Piano Rock味道。
  《无非一声掰拜》是一首洒脱的情歌,是Adrian在夜深感慨的情况下创作。擅长钢琴的Adrian,喜欢70年代的Piano Rock,将现代的爱情观透过歌词娓娓道来。录音时,Adrian想着一对恋人在下雨的街头上争吵,体验二人关系中的相处实况,深入表达两性相处的法则。
  日前,Adrain拍摄《无非一声掰拜》,特意邀请了同门的Gin Lee(李幸倪)担任女主角。第一次与Gin合作,Adrian大赞:“一直都觉得Gin唱歌非常好,想不到原来她演戏都好厉害!我自问演技不足,但这次有Gin令我比较轻松,很高兴与她有合作机会!”Adrian更自爆未曾经历过MV中的追女仔片段,因为他为人保守,不会在街上见到靓女就“发电”,这样的情节恐怕只会在MV中出现。其中一幕是Adrian街头大骚琴技,在铜锣湾街头自弹自唱,Adrian表示:“好刺激呀!以前弹琴都只是一个人,现在可以和观众有互动,越弹越high!”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