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青春音为走心演唱会 将破纪录发起万人宣誓(1/7)

来源:搜狐音乐 责编:董文 日期:2016-6-22

李宇春

搜狐娱乐讯 由亚洲星光娱乐主办、儒意影业、天朗青清联合主办的“I Do致青春”音为走心演唱会将于7月2日于北京工体场拉开帷幕。演出集结了李宇春、郑秀文、老狼、王子(邱胜翊)、兄弟本色(张震岳、MC HotDog、顽童MJ116)等众星,将与歌迷共同上演一场“跨时代的青春盛宴”,现场更将破纪录的发起万人宣誓,而电影《致青春-原来你还在这里》的主创团队,也或将作为彩蛋一并出席当晚的致青春大趴梯!
  演唱会彩蛋提前曝光 破纪录发起万人宣誓
  继2015年《老炮儿》北京工体首场‘影唱联动’演唱会成功举办之后,亚洲星光娱乐再次‘联动’由吴亦凡、刘亦菲、金世佳、李梦领衔主演的电影《致青春-原来你还在这里》的同名IP主题演唱会。近年,青春题材影视剧火爆荧幕,曾经在社会中激起一个忆青春的怀旧风潮。从电影《匆匆那年》、《小时代》、《左耳》、到《致青春》…那些校园情怀,青涩的爱恋,加之耳边时常飘过的青春苦短,没能好好享受的感叹,匆匆时光恍如一首首的经典歌曲,不论是‘爱之初体验’、或者‘值得’、还是‘同桌的你’,好像‘再不疯狂我们就老了’。
  “I Do致青春”音为走心演唱会,汇集了李宇春、郑秀文、老狼、王子(邱胜翊)、兄弟本色(张震岳、MC HotDog、顽童MJ116)等众咖,于7月2日与歌迷共同上演一场“跨时代的青春盛宴”,现场更将破纪录的组织现场四万人发起‘抓住此刻,便是青春’的主题宣誓。而电影主创团队也或将作为彩蛋登台精彩亮相,与歌迷和粉丝朋友们互动。
  致青春致未来 抓住此刻便是青春
  关于青春,像是一道令人费解的难题,代表年龄的数字,象征青春仍在的符号。那些让人懵懂,曾彻夜难眠的日子是每个人过往的美好记忆。但时光荏苒,青春晃眼真实成虚无,可我们的青春还有爱,还有那些待未完成的梦想。
  所以,“I Do致青春”音为走心演唱会,发起此次宣誓的出发点就是,抓住此刻,便是青春,因为很多人活着,而没有真正的活过,未曾做过自己想做的事,未曾爱过自己想爱的人。与其缅怀过去,不如珍重当下。青春比怀旧其实更需要把握,已故时光无须追忆,因为当下即是最好的时光。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