闵孝琳黑白风画报气质独特 身姿窈窕长腿抢镜(1/4)

责编:韩知娟 日期:2016-6-24

闵孝琳黑白风画报气质独特 身姿窈窕长腿抢镜


  搜狐韩娱讯 韩国JYP娱乐艺人闵孝琳日前为某杂志拍摄画报,黑白风大秀香肩长腿,气质迷人。
  画报中的闵孝琳身穿飘逸的纱裙、长裤,身姿窈窕地站在摄像机前,展露了她坦白率真的真实性格。转眼间出道已经10年,闵孝琳坦言现在的自己心态更加轻松与淡然,所以才可以在综艺节目中真实地释放自己。
  闵孝琳还说,综艺节目《姐姐们的Slam Dunk》可以让成员们和自己挑战过去希望但未能完成的梦想,这让她觉得特别有魅力。最近闵孝琳正为了实现自己的女团梦努力练习中,画报拍摄前一天还在练习舞蹈,虽然十分疲累,但还是展现了她明朗自信的一面。
  另外,闵孝琳目前正在和Tiffany、罗美兰、洪真京等人一起出演KBS电视台综艺节目《姐姐们的Slam Dunk》,凭借可爱真实洒脱的性格深受观众喜爱。bnt新闻/供稿 晓静/文 InStyle/图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