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航班延误零彩排 华表奖献唱不减精彩(1/6)

来源:搜狐音乐 责编:董文 日期:2016-6-27

平安

搜狐娱乐讯 第16届中国电影华表奖于2016年6月24日在北京雁栖湖国际会展中心举办盛大而隆重的颁奖典礼。华表奖创办于1994年,由国家新闻出版广播电影电视总局主办,是中国(内地)电影界的政府奖,与中国电影金鸡奖、大众电影百花奖并称中国电影三大奖。此次华表奖的颁奖礼融合“中国电影新力量”的推介单元,以表彰2014至2015年度优秀的国产电影。歌手平安作为现场表演嘉宾,献唱了《山歌好比春江水》和《多谢了》两首金曲助兴颁奖礼。
  据悉,此次平安能够顺利到场完成表演可谓是困难重重。平安于23日下午刚刚结束《寻找刘三姐》在玉林的录制工作,原本定于次日早晨回京的航班却延误至下午才能起飞。致使平安赶到燕栖湖国际会议中心时已近八点,化妆后就直接上台献唱。这次的表演因采用“交响乐队联合合唱团”的伴奏形式,过程中还有伴舞,无法参加彩排的平安,只能根据导演组发来的彩排视频,在赶往现场的车上进行练习。但行程的紧张和不能参加彩排都未能影响平安的现场发挥,他的歌声依旧震撼人心,整个表演过程中也“零瑕疵”,堪称完美。
  此次华表奖的颁奖典礼上 ,平安出色的表现又一次地向大家证明了他的live实力。同时,他“临危不乱”的专业素养,也为舞台增色不少。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