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r.S乐团受访 曝“翻版高晓松”加入“五月天”(1/6)

来源:搜狐音乐 责编:董文 日期:2016-6-27

“内地五月天”Mr.S乐团在节目录制现场

搜狐娱乐讯 “内地五月天”Mr.S自新歌《最后的夏天》发布以来,受到网友的关注,反响不俗,连续霸占多家音乐网站的重点推荐位。近日,这四位男孩做客国内某歌曲榜单现场,在节目中对话主持人,畅聊音乐与人生。没想到的是,当日最大的亮点居然是网友现场互动称贝斯手俊吉简直是“翻版高晓松”,主持人也开玩笑称:“这其实是高晓松加入了五月天”。
  《最后的夏天》是主唱阿星亲自作词作曲而成。用慵懒而有力量的嗓音唱出毕业生内心的甜蜜苦涩滋味。同学们在面临离别的时候,彼此心中那种的不舍与无奈;在面临成长脱变的时候,彼此心中的矛盾与隐忍均在歌词“谁约定了明天,谁变成了永远;有人约了明天,有人做了永远”中得到完美的体现。
  Mr.S参加节目时正值高考结束,被问及当年高考分数时,四位大男孩倾诉相告。称当年分数很理想,现场被主持人叹为“学霸”,实力打破玩乐队的就一定是坏学生的“谣言”。之后,谈起初恋,身为队长也是乐队的吉他手李智圣霖更是大胆爆出自己的初恋是在五岁半的年纪,在玩滑板时因为接触到会弹古典吉他的女孩,喜欢的不得了,更是会把自己的零花钱的攒起来带她去吃肯德基。被网友赞为“天生撩妹手”。
  此次,Mr.S还通过在某平台的同步直播与喜爱他们的歌迷来了一次“亲密”的接触。网友们纷纷发送弹幕,表达了对这四个大男孩的喜爱之情。“《最后的夏天》特别好听”、“Mr.S不愧是‘内地五月天’,唱醒了我对青春的记忆。”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