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沈阳宠老婆开挂 密室藏浪漫庆结婚12年(1/10)

来源:搜狐娱乐 责编:jasonwang 日期:2016-6-27

“罗密欧”与“朱丽叶”正努力汇合

搜狐娱乐讯 昨天是演员小沈阳、沈春阳结婚12周年纪念日。为了给媳妇儿一个惊喜,小沈阳用密室逃脱的游戏,和春阳大玩“罗密欧与朱丽叶私奔”。闯关成功后,毫不知情的春阳被阳仔精心准备的沙画、及女儿的祝福视频感动到哭。12年风雨同舟仍如初恋,稳稳的幸福羡煞网友。004年,当时同为二人转演员的小沈阳、沈春阳结为夫妇。俩人既是舞台上的搭档,也互为幸福的动力。随着小沈阳在2009年春晚上一夜爆红,沈春阳一直以贤内助形象辅助老公事业。结婚12年以来,俩人约定工作再忙,分开也不能超过10天。直到今年4月录制安徽卫视真人秀《我们的法则》被打破。当时小沈阳在马达加斯加海岛封闭拍摄。离家千里缺水断粮的艰苦,曾令他独自坐在海滩留着眼泪想媳妇儿。近几年每逢结婚纪念日,两口子几乎都在工作或者飞机上分开度过。此次12周年纪念日,小沈阳特意全程瞒着媳妇儿想方案、沟通创意。还亲自策划配音了一组沙画,来回顾俩人爱的旅程。由于前一天晚上,他因为录节目到半夜几乎没睡觉。第二天精心准备的浪漫,差点因为春阳的“体贴”而泡汤。“她想让我多睡会儿,说就在家随便过过吧,我一听她不想出门就慌了!”不过小沈阳的计划到底还是顺利进行了。尤其巧用“罗密欧营救朱丽叶闯关私奔”的主题,让媳妇儿好好享受了一番“被保护”的宠溺。 最后当现场突然播放起沙画和女儿视频时,沈春阳多次喜极而泣。她坦言有时候其实挺担心被人说“又在秀恩爱的”。这时小沈阳一把搂过媳妇儿,安慰到:“我们本来就是俩口子,我们本来就很恩爱啊!” 让媳妇儿放心享受浪漫,被网友凭心大赞“老公力爆棚”!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