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FRIEND《LOL》预告照公开 六人六色清新无限(1/7)

来源:搜狐韩娱 日期:2016-6-30

GFRIEND《LOL》预告照公开 六人六色清新无限


  搜狐韩娱讯 29日,韩国女团GFRIEND通过官方SNS公开了首张正规专辑《L.O.L》“Laughing out Loud”风格预告照,展现六人六色清纯可爱魅力。
  《L.O.L》是GFRIEND自出道以来的首张正规专辑,是“Laughing out Loud”与“Lots of Love”的缩写,GFRIEND将发行两种风格的专辑,诠释《L.O.L》的双重含义。公开的预告照中,成员们身穿色彩斑斓的短裤、T恤,脸上呈现果汁一般清新可爱的笑容,与“'Laughing out Loud”主题相呼应。此外,GFRIEND还公开了分组照片,向粉丝展现了成员间亲密无间的默契。
  另外,GFRIEND将于7月11日以正规一辑《L.O.L》回归乐坛,正式开展活动。 bnt新闻/供稿 申林雪/文 SOURCE MUSIC/图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