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仁川登陆战》主演海报公开 真实再现经典人物(1/3)

来源:搜狐韩娱 日期:2016-6-30

李政宰


  搜狐韩娱讯 韩国电影《仁川登陆战》公开演员李政宰、李凡秀、连姆-尼森三人的角色海报,再现经典人物。
  在公开的海报中,李政宰、李凡秀、连姆-尼森三人真实地再现了1950年代战争中的经典人物,吸引了众人的视线。李政宰在影片中饰演韩国海军情报部队上尉,用强烈的目光凝视着某处的李政宰充分表现出了领军人物的强大气场。饰演北朝鲜精英军官的李凡秀凭借锐利的目光和将双手背在身后的有分量感的样子,展现出了角色的冷酷性格。连姆-尼森则饰演联合国军的最高司令官,他戴着墨镜和帽子、嘴里叼着烟斗的样子,完美再现了道格拉斯-麦克阿瑟将军的威严,令人对该片期待不已。
  另外,电影《仁川登陆战》是一部讲述了1950年代,在5000:1的成功概率下,为了取得仁川登陆作战的成功从而改变朝鲜战争战局,拼尽一切代价的幕后英雄们的故事的战争动作大片,将于7月上映。bnt新闻/供稿 吴婧怡/文 CJ娱乐/图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