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栋旭泰国花絮照公开 散发颓废性感男性美(1/6)

来源:搜狐韩娱 日期:2016-6-30

李栋旭泰国花絮照公开 散发颓废性感男性美


  搜狐韩娱讯 30日,韩国KINGKONG娱乐公开数张旗下艺人李栋旭不久前赴泰国拍摄某时尚杂志7月号的幕后花絮照。
  照片中的李栋旭,戴着复古眼镜,身穿十分休闲的衣装。略显颓废的胡须、高挺的鼻梁和忧郁深沉的眼神,随意地坐着沙发上或漫无目的地行走在泰国街头,让他浑身上下散发出一种别样的男性魅力。
  据工作人员透露,画报拍摄时当地的天气十分炎热,但李栋旭还是凭借他特有的魅力让呈现出来的画报透着一种清凉感。而他本人也十分幽默,总能活跃现场的拍摄气氛,因此拍摄出来的每一张画报都具有超高的完成度。
  另外,李栋旭前不久前加盟On Style主持美体养身综艺节目《My Bodyguard》。bnt新闻/供稿 晓静/文 KINGKONG娱乐/图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