尚雯婕献唱建党95周年文艺晚会 致敬红色精神(1/6)

来源:搜狐音乐 责编:董文 日期:2016-7-1

尚雯婕党的生日献声

搜狐娱乐讯 在建党95周年之际,由中共湖南省委宣传部、湖南省文化厅、湖南广播电视台主办,湖南卫视承办的湖南省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文艺晚会《永远的誓言》昨晚播出,集结了鲍国安、韩磊、孙楠、沙宝亮、刘一祯、尚雯婕、金志文、金润吉等正能量的演艺界嘉宾倾情献艺。中国著名青年歌手、实力歌者尚雯婕以中法双语献唱《国际歌》,携手金志文、金润吉为中国共产党95华诞献上贺礼。
  该歌词原文为法语,后被译成多国语言,是国际共产主义运动中最著名的一首歌。尚雯婕为现场和电视机前的观众献上的《国际歌》,用歌声展现了中国共产党特有的红色气质。
  尚雯婕以激昂向上的奋斗情怀,用独特、有能量的声音,让观众更多的感触到歌曲中的震撼与鼓舞,传播满满的正能量,凝聚人民群众至浓至深的爱国主义情怀。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