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爆了!袁姗姗超强演绎“黑粉”获赞(1/7)

来源:搜狐娱乐 责编:jasonwang 日期:2016-7-1

朴灿烈袁姗姗

搜狐娱乐讯 霸气笑花,震撼来袭——昨日,由袁姗姗,朴灿烈主演的爱情喜剧电影《所以...和黑粉结婚了》正式拉开了暑期档电影的序幕,第一天上映就获得超高关注度,票房与口碑不断飙升。袁姗姗演技全程在线,一路承包了“笑料”,网友评论:“袁姗姗把传说中的黑粉演活了!”电影《所以...和黑粉结婚了》从超前点映开始广受好评,而袁姗姗作为片中线索人物,光荣而艰巨的扛起“演技担当”的大旗,给观众们呈现了别具一格的爆笑画面,前半场怒气值爆表的说着“黑死你不偿命”,后半场满脸忧郁地陷入爱情,不俗的演技让这个夸张的故事令人稍感信服。电影中朴灿烈一句“你努力生活的样子,和以前的我非常像”道出方淼淼的艰辛不易,其实也映衬了袁姗姗本人的乐观与坚强,“让大家开心”就成为其努力的方向。这次袁姗姗的表演把观众完全带入到“黑粉”方淼淼的世界中,每个细微的变化都诠释的恰到好处,让观众置身其中。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