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INS参与品牌战略发布会 微笑对视默契十足(1/7)

来源:搜狐娱乐 责编:jasonwang 日期:2016-7-1

twins与吴奇隆

搜狐娱乐讯 昨日,人气女子组合TWINS出席北京某知名影视战略发佈会并亮相红毯。阿sa一席白色镂空连衣长裙、阿娇身著黑色长裙搭配白色上衣,、两人搭配和谐又有各自风格,一出场便吸引了所有人的目光。当天除了TWINS之外,吴奇隆、柳岩、刘谦、邢傲伟、王丽萍等也一同出席了活动。商界、演艺界、体育节等各行各业嘉宾汇聚一堂,现场星光熠熠。作为此次特邀嘉宾,TWINS受邀上台合影并送上了祝福“希望在未来的影视作品中能够早日加入该品牌研发的高科技植入技术,体验未来科技在影视中的广泛应用。”TWINS的团队精神正是此次战略合作的主导精神之一,二人的默契配合也得到了在场嘉宾的一致讚赏。今年恰逢TWINS出道十五週年,在採访中,TWINS也和大家聊到了巡迴演唱会,以及接下来新歌的发佈计划。据悉,TWINS今晚将现身超女总决赛第一场,二人再度联合担任评委的消息早已经万众期待。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