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德怀元帅》二轮热播 白冰零片酬加盟饰齐心(1/4)

来源:搜狐娱乐 责编:jasonwang 日期:2016-7-1

白冰

搜狐娱乐讯 正逢建党95周年之际,以无产阶级革命家、军事家彭德怀元帅一生经历为主要内容的重大革命历史题材人物传记电视剧《彭德怀元帅》日前正在央视八套二轮热播。继央视一套高收视高口碑收官后,这部由著名军旅导演宋业明执导,董勇、杨童舒、唐国强、白冰、罗钢、刘劲、王伍福等主演的革命大剧近期喜迎二轮播出。除了剧中董勇塑造的彭德怀元帅让人印象深刻之外,白冰零片酬加盟饰演无产阶级革命家习仲勋的夫人齐心也让人眼前一亮。 此次加盟革命题材传记作品《彭德怀元帅》,白冰完全是被齐心一生所经历的故事所打动,并主动提出以零片酬出演,能够饰演心中所敬畏的老前辈十分荣幸。白冰出场,齐耳短发干练的同时散发着无限的革命热情,深得观众喜爱。虽然此次戏份不是很多,但一向以古装角色示人颇多的白冰演起革命正剧也别有味道,多了一番清纯的阳光之气。无论是古装造型还是都市现代人物,甚至是正剧角色,白冰的可塑性也让她收获更多认可。据悉,该剧正在央视八套每天上午五集连播中。此外,白冰加盟的古装剧作《天泪传奇之凤凰无双》和贺岁大电影《锋味江湖之决战食神》也在近期拍摄完成,影视双开花的白冰更加值得期待!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