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nder Girls NCT127现身机场 人气火爆遭围堵(1/11)

责编:韩知娟 日期:2016-7-11

NCT127-Mark

搜狐韩娱讯 (图文/小雨)7月10日下午,韩国人气女子团体Wonder Girls、新人男团NCT127经由金浦机场前往光州参加"2016韩中日 Motor Sport Festival M Super Concert"演唱会。 当天,由于两组艺人结束《人气歌谣》生放送之后才前往机场,时间相当紧凑,所以均带舞台妆出现在机场,即使如此,面对记者的镜头Wonder Girls成员仍然亲切的打了招呼。而新人男团NCT127虽然刚出道不久,但机场吸引相当一大批粉丝前来送机,排队入关过程中更是被大批粉丝疯狂围堵拍照,人气相当火爆。 据悉,此次演唱会除了Wonder Girls、NCT127之外,BTOB、Red Velvet、KNK等组合也将带来精彩演出,引发强烈期待。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