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公开花絮照 李钟硕韩孝周撒娇技能满点(1/5)

责编:周畅 日期:2016-7-20

《W-两个世界》


  搜狐韩娱讯 20日,韩国MBC电视台新剧《W-两个世界》为纪念首播并激励本放死守,公开主演李钟硕和韩孝周的花絮照。
  在公开的照片中,李钟硕的“绵糖眨眼”与韩孝周的“爱之桃心”撒娇技博得了眼球。在剧中饰演国民英雄姜哲的李钟硕带着慢慢自信感,摆出了眨眼的表情;韩孝周则将手放在了头顶,摆出了爱心的模样,表现了对《W-两个世界》与众不同的爱。
  除了李钟硕与韩孝周甜到滴蜜的浪漫配合,在另一组照片中,剧中饰演姜哲的右臂徐道允的李泰焕还与李钟硕调皮地打闹在一起,展现了兄弟情义。饰演姜哲秘书兼好友郑幼珍的尹绍熙与韩孝周站在一起,两人的高颜值也构成了一道亮丽风景线。吴成武的门下生朴秀奉的饰演者李施彦还与韩孝周一起捧腹大笑,各种配合吊足了众人的胃口。
  《W-两个世界》制作方表示“宋载正编剧、郑大允导演以及工作人员和演员们都为了呈现好的作品,不顾天气的炎热,充满热情地投入到了拍摄中。首播中大家就可以看到我们的努力。希望大家一定要本放死守”。
  另外,电视剧《W-两个世界》讲述了现实世界的新手女医生吴妍珠(韩孝周 饰)偶然地进入了人气网络漫画《W》的世界,并与男主人公姜哲(李钟硕 饰)相遇后发生的悬疑浪漫爱情故事,将于20日晚10点(韩国时间)首播。 bnt新闻/供稿 吴婧怡/文 Chorokbaem Media/图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