袁娅维将开唱首度挑战舞蹈 大胆突破我带伤彩排(1/6)

来源:搜狐音乐 责编:董文 日期:2016-7-21

袁娅维

搜狐娱乐讯 华纳音乐旗下“灵魂捕手”Tia袁娅维近期为了自己7月22日的个人演唱会可谓是忙得热火朝天。除了紧张地排练歌曲、沟通演唱会细节之外,Tia为了突破自我,完美地完成此次演出,更特意请来舞蹈老师为演唱会编排舞蹈,希望能给大家带来不一样的新鲜感。而初次尝试系统舞蹈教学的Tia也是既兴奋又紧张,现场一遍遍地与舞蹈老师沟通练习,反复研究舞蹈动作。紧锣密鼓的训练让Tia体力透支严重,但她仍打起精神,不断地对舞蹈老师说“再来一遍”,这让大家都很佩服她的超强耐力,同时也对这次的演唱会格外期待。
  距离7月22日的袁娅维个人演唱会还有差不多一周的时间,目前Tia已经全心投入紧张的彩排阶段。除了歌曲的排练之外,特意空出时间前来舞蹈教室进行舞蹈训练。在歌迷和听众的眼里,Tia是一个实力派的灵魂歌者,对于歌曲极致演绎的形象已经在观众心中根深蒂固。此次Tia大胆突破挑战自我,用实际行动告诉歌迷自己不仅能唱,还可以挑战更多,同时希望能够通过舞蹈,为喜爱自己的歌迷呈现一个不一样的袁娅维。一走进舞蹈教室,袁娅维就和舞蹈老师认真地讨论起舞蹈风格、表现等问题。而对于初次舞蹈排练,Tia显得有些紧张,除了认真地学习每一个舞蹈动作以外,还和舞蹈老师一起斟酌每一个舞蹈细节,一遍又一遍地熟悉、记忆舞蹈动作。在排练过程中,忘我地练习,不断地与舞蹈老师沟通肢体的表现力。而中途,在Tia换护膝的过程中大家才发现原来她的膝盖有一大块淤青,但Tia并没有中止练习,仍然坚持排练,还不断地跟教练说“再来一遍”,瞬间让大家都很佩服她超强的忍耐力。练习结束后,舞蹈老师也一直夸奖Tia学习能力很强,是个刻苦用功的学生。Tia不仅主动提出增加排练时间和次数,还在老师走后反复琢磨和练习舞蹈动作,这让大家看到她为了这次演唱会真的是拼了!
  Tia一直以来都带给观众许多惊喜表现,此次个人演唱会也是倾注全力,为歌迷送上惊喜演出。如果你是音乐爱好者,那么不要犹豫,袁娅维演唱会门票已在永乐票务开票,让我们在7月22日一起去感受音乐的魅力。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