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FINITE南京出席音乐盛典 粉丝围堵机场引骚乱(1/9)

来源:搜狐娱乐 日期:2016-7-23

INFINITE南京出席音乐盛典 粉丝围堵机场引骚乱

搜狐娱乐讯(图文/小雨)7月23日上午,韩国人气男子团体INFINITE经由仁川机场出发,前往南京出席"百度糯米音乐盛典南京站"演唱会。当天,INFINITE成员分批抵达机场,刚一下车就引起粉丝暴动,不仅冲入车道挡住了机场巴士的去路引发混乱,部分粉丝还挡在INFINITE成员面前,使得成员举步维艰,经纪人不得不大声呵斥粉丝命令其让路,场面相当混乱。而值得欣慰的是INFINITE成员们并未因此而心情受损,不仅微笑着跟记者和媒体打招呼,还亲切的同粉丝聊天,成员L、李成种更是对着小狐的镜头亲切的打招呼问候,相当有礼貌。而此次队长圣圭、成员Hoya则是搭乘不同航班前往南京汇合。据悉,近期南京群星汇聚,大批韩国艺人选在南京开唱,可谓风光无限。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