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韩群星演唱会圆满落幕 鸟叔劲歌热舞现场沸腾(1/7)

来源:搜狐音乐 责编:董文 日期:2016-7-25

唱作奇才文斗

2016年7月23日晚,2016中韩群星演唱会在大连金州体育场圆满举行!
随着Beyond乐队成员黄家强唱响《真的爱你》、《岁月无声》、《光辉岁月》等经典之曲时现场气氛瞬间火爆点燃。韩国女团4X带来的劲歌热舞《口水擦干净》、《我最红》等;助演嘉宾文斗倾力加盟,献唱《伤城》、《让泪化作相思雨》、《某年某月某日》;作为大连籍歌手气质女神张仟姿,连唱三首曲风各异的《流着你的泪》、《骆驼》、《摇滚女爵》嗨翻全场,回家乡唱歌给父老乡亲,格外给力。天生歌姬A-Lin的《大大的拥抱》、《忘记拥抱》、《给我一个理由忘记》走心入肺的歌声,让现场的观众如痴如醉,让整个演唱会气氛到达高潮。
此外演唱会期间更有丰富多彩的互动环节,将整场演唱会气氛烘托到极致,点燃了观众的热情,更渲染了歌手们的声线!孙楠抒情、细腻的《拯救》、《缘分的天空》和《不见不散》点燃了80后的青春记忆,掌声雷动,正如歌声中所唱的那样,不见不散,经典依旧。
韩国欧巴“鸟叔”(Psy)《Gentleman 》、《喇叭裤》劲歌热舞,当红遍全球、脍炙人口的《江南Style》的旋律响起,让现场万人热血沸腾,观众疯狂的欢呼起来,呐喊尖叫声响彻夜空!中韩群星上演了一场精彩纷呈、回味无限的音乐视听盛宴!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