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致列杂志大片曝光 从性感到文艺任意切换(1/14)

来源:搜狐音乐 责编:董文 日期:2016-7-27

黄致列杂志大片曝光 从性感到文艺任意切换

搜狐娱乐讯 “致列今生”的欧巴黄致列多套《时尚芭莎》大片曝光,从性感到文艺,百变风格在黄致列的驾驭下任意切换。
  黄致列一身时髦的休闲睡衣装,无论是午后的慵懒随意,还是阳光下在画布上的肆意挥洒,欧巴身上无时无刻都在散发着温暖的气息,尽显似水温柔。
  黄致列欧巴的野性魅力,散发着浓浓的诱惑力,穿着白衬衫坐在浴缸里的湿身场面让粉丝们大饱眼福,分分钟都离不开欧巴的视线。
  炙热的阳光下欧巴身着工装,穿梭在港口附近,在斑驳金属船体的映衬下MAN味十足,微解的领口处小麦色的胸肌若隐若现,令人血脉喷张。
  阳光男神致列欧巴在镜头前充分展现男性荷尔蒙,不管是湿身还是半裸都是诱惑性的存在。
  俊秀的脸庞、健硕的肌肉,外加能扒光你内心的绅士气质,满屏弥漫的男神荷尔蒙,演绎出魅力四射的音乐型男,成功狙击无数少女心。
  血槽已空!致列欧巴再次帅出新高度,这期杂志看来又要脱销的节奏!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