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艺全新大片首曝光 都市型男演绎“功利”世界(1/9)

来源:搜狐音乐 责编:董文 日期:2016-7-29

不知道大家是否还记得2015《极度天真》人山人海的签售场景,是否记得酷音乐亚洲盛典“年度飞跃进步男歌手”时那一首《收件人》的纯真清新,2015年“标配颜值男”武艺的《极度天真》旋风还未过去,2016年《我喜欢这个功利的世界》又将震撼来袭!
不需要“崇高”的信仰,我们拥有的是世俗的包容和善良。今日,武艺新唱片首波主打图曝光,一身经典千鸟格西装的武艺穿梭行走在城市街头,简单潇洒,帅气有型,曾经的可爱萌少,一年蜕变成完美的都市型男。周围涌动着形形色色的带着动物面具代表着各类人群的都市男女,更加凸显武艺的时尚不俗,不一样的武艺,却能完美融合到都市的吵杂环境里。
面对高速运转的世界,越来越复杂的生活,肃穆垂思的武艺,沉思中仍然透露出良善和宽容,不是一无所知的善良,不是不经世事的宽容。经过一年的成长,坚定勇敢的武艺更加成熟内敛,这一次不只是努力,而是想要拼尽全力。因为这个“功利”的世界,它承认你的努力,这个“功利”生活,它彰显你的价值,这个“功利”的人生,它鼓励你追求“最大的幸福”。
《我喜欢这个功利的世界》即将重磅来袭,跟着武艺一起历尽沧桑,仍宽容善良,看透生活,仍热爱人生。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