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INee I.O.I飞L.A.开唱 阔步机场路礼貌满分(1/16)

责编:韩知娟 日期:2016-7-29

SHINee-Key


  搜狐韩娱讯 (图/小雨 文/小枫) 7月29日,韩国人气男子组合SHINee、女子组合I.O.I成员金世正、康美娜现身仁川国际机场,出发前往美国洛杉矶出席韩流演唱会“KCON 2016 L.A.”。
  首先到达的金世正和康美娜拉着印有“I.O.I”字眼的旅行箱,一下车就不停跟粉丝和媒体打招呼,笑容非常灿烂。而稍后登场的SHINee也十分鬼马,成员Key讲下车窗跟粉丝们打招呼,此时一位路人大叔突然拿手机靠近拍照,把Key吓了一跳马上关窗,让现场粉丝陷入笑海。
  另外,“KCON 2016 L.A.”将于7月31日在洛杉矶STAPLES CENTER举行,李敏镐、少女时代TTS、防弹少年团、I.O.I、SHINee、Monsta X等将出席。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