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样旅行》举行发布会 水晶男孩加入引期待(1/15)

责编:韩知娟 日期:2016-8-22

水晶男孩-李宰镇


  搜狐韩娱讯 (图/小雨 文/小枫) 8月22日,韩国SBS电视台综艺节目《花样旅行》在首尔木洞SBS大楼举行制作发布会,出演者安贞焕、徐章勋、曹世镐、柳炳宰、元祖偶像组合水晶男孩成员殷志源、李宰镇等出席。
  当天,出演者们六人六色以不同的造型出席,风格各异的穿着搭配单人照时或可爱或搞笑的“花样姿势”,彰显出不同的魅力点。现场尤其瞩目的是新加入节目的水晶男孩两位成员,以“殷小学生”形象得到观众们喜爱的殷志源和甚少出演综艺的李宰镇,两人会有怎样的新鲜表现令人期待。
  席间,首期节目中旅行条件比较“凄凉”的土路队长由媒体投票选出,徐章勋超高票当选。看到结果的一刻,徐章勋表示“已经把举牌这些人的脸都记住了,感谢我们国家的媒体人们”,隐带“威胁”的语气引发爆笑。
  另外,《花样旅行》嘉宾们将在各地进行三日两夜的旅行,期间成员们通过NAVER V APP进行直播,有观众们投票来决定六位成员的命运,是个由观众为主的新概念综艺节目。试播期间防弹少年团成员柾国、演员金玟锡出演,后因行程问题下车。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