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嫉妒的化身》将首播 孔晓振曹政奭强强联手(1/13)

责编:韩知娟 日期:2016-8-22

孔晓振


  搜狐韩娱讯 (图/小雨 文/小枫)8月22日,韩国SBS电视台新剧《嫉妒的化身》在首尔木洞SBS HALL举行制作发布会,主演孔晓振、曹政奭、高庚杓、徐智慧、导演朴信宇等出席。
  当日,四位主角都盛装出席,孔晓振和曹政奭两位有收视率保证的搭档本就令人期待,加上颜值身材俱高的高庚杓、徐智慧担当绿叶,画面相当养眼。席间,孔晓振谈起对曹政奭的印象,表示“就和之前听说的一样人非常善良,但也有很男人的一面,第一次见面就很期待我们的合作。”曹政奭也称赞孔晓振很可爱,合作十分愉快。
  而高庚杓就被提问道同演《请回答1988》的朴宝剑也有新作上演,是否有相互应援。高庚杓回答说“宝剑的新戏今晚就开播了,我们都有互相打气”,为兄弟加油之余为其它电视台作了宣传,MC马上接话道“大家正在收看的是高庚杓主演的SBS新剧发布会”,而惊觉口误的高庚杓马上羞得低下头去,呆萌的反应让现场陷入笑海。
  另外,《嫉妒的化身》讲述了不知嫉妒为何物的记者和财阀男遇见生计型气象主播后,因嫉妒毁掉形象并祈求爱情的浪漫故事,将于8月24日播出。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