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in化身“美人鱼”台北飙唱 400原住民壮声势(1/5)

来源:搜狐音乐 责编:董文 日期:2016-8-23

A-Lin化身“美人鱼”台北飙唱 400原住民壮声势

天生歌姬A-Lin出道10年,带着温暖醇厚的嗓音在365天之内8/20再次攻蛋,怀抱感谢、回馈的心情举办“Sonar声吶世界巡回演唱会~回声限定场”分享踏入乐坛10周年的圆满丰收!从去年台北小巨蛋开跑,“Sonar声吶世界巡回演唱会”走过18座城市、举办20场次,吸引近25万人次的观赏及票房人气,A-Lin不仅是华人地区的天生歌姬,更跃进成为天后歌姬!入行10周年的台北小巨蛋限定场,A-Lin钢铁人般的体力将在24小时之内完成2场演唱会的演出,对于这位来自阿美族的歌姬,不仅要在舞台释放10年累积的舞台实力、更将分享这10年的心情收获,将掀起今晚台北小巨蛋尖叫声、掌声、欢笑、泪水共同交织的10年乐坛丰年祭!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