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点乐队签约东亚星光 发新专辑《我还爱着你》(1/6)

来源:搜狐音乐 责编:董文 日期:2016-8-25

零点乐队

搜狐娱乐讯 搜狐娱乐讯(肖旋/文 李楠/视频)8月24日下午,零点乐队在京举办了主题为“我还爱着你”的发布会,宣布签约新的经纪公司东亚星光,并正式发布乐队成军27年来的第十张专辑《我还爱这你》。发布会上,东亚星光负责人李龙先生为乐队五位成员分别送上了有特别寓意的礼物——手表,并共同启动了”零点出发“的出征仪式。乐队主唱老五还畅谈了新专辑创作背后的点滴,并邀请一直支持零点乐队的歌迷朋友一同K歌涮火锅,以感谢他们一直以来对零点的喜爱和坚守。
  在发布会上,零点乐队首唱了新专辑中的三首主打歌曲《我还爱着你》、《欲望付出》、《唱一首歌给所有的朋友》,令现场的嘉宾和媒体朋友们大呼过瘾。对于零点乐队始终如一的情歌风格和音乐品质,有到场的歌迷表示:”还是那个零点的味道,听零点的歌听的就是一个情怀”。最后,在零点乐队的一首经典歌曲《相信自己》中,整场发布会现场的气氛也被推向了最高潮。
  零点乐队2016全新专辑《我还爱着你》,包括9首全新创作的流行摇滚歌曲,是乐队成军27年来的第十张专辑,也是《爱不爱我》、《多么爱你》、《我还爱着你》爱情三部曲的最终章。该专辑邀请美国著名音乐人、鼓手will calhoun,韩国著名音乐人全相彦,国内著名音乐人关天天共同参与制作,由美国著名缩混师wyn davis完成整个后期,主唱老五操刀了专辑中大部分的词曲创作。
  作为零点乐队2016全新专辑的同名主打歌,《我还爱着你》延续了零点乐队一贯坚持的情歌风格。歌曲所传达出的情绪中,并非只有愤怒和暴躁,更有抚慰也有反思。主唱老五表示,他们的创作完全是从内心出发,不会由于歌迷的想法而改变。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