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桂绅士的西装店》发布会 罗美兰车仁表出席(1/23)

责编:韩知娟 日期:2016-8-25

罗美兰


  搜狐韩娱讯 (图文/小雨) 8月25日下午,KBS 2TV周末剧《月桂绅士的西装店》制作发布会在首尔市永登浦区某场馆内举行。
  当天,主要演员李东健、车仁表、罗美兰、赵伦熙、崔元英、吴贤庆、李世英、金贤宇,导演黄仁赫悉数到场。拍照环节,在剧中饰演夫妻的车仁杓和罗美兰头贴头亲密合影,因动作表情略显浮夸引起现场爆笑,场面十分轻松。而车仁杓更是在四名男主角上台合影时组织四人手拉手,尽显搞笑本色。
  提问环节有记者就Tiffany在综艺节目《姐姐们》中下车,共同出演该综艺的罗美兰的感想时,罗美兰表示“每个人立场都不一样,上周拍摄的时候大家都当做什么事情都没有,完成了录制。但是大家都是一个节目的嘛,对于Tiffany下车很可惜,但希望大家可以继续支持。”
  据悉,电视剧《月桂的绅士西装店》以传统定制西装店为背景,讲述了4位男主人公们的泪水、友情、成功、爱情故事。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