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星闪耀《音银》上班路 NCT DREAM亮相引关注(1/22)

责编:韩知娟 日期:2016-8-26

NCT DREAM-Jisung


  搜狐韩娱讯 (图文/小雨)8月26日清晨,音乐节目《音乐银行》上班路如期在汝矣岛KBS本馆内举行。
  当天一早,天下着蒙蒙细雨,天还没亮就已经有艺人前来上班。本周I.O.I、VIXX、宇宙少女、9MUSES A等组合持续打榜,值得一提的是8月24日公开音源,8月25日正式在音乐节目《M!Countdown》出道的SM公司新人男团NCT又一全新小分队NCT DREAM,据了解该小分队七名成员平均年龄仅为15.6岁,其中最大的成员为NCT小分队的“三朝元老”Mark,年龄为17岁,而最小的Jisung仅有14岁,此次小分队中还包括两名中国成员黄仁俊和钟辰乐。
  据悉,本周EXO、Jun K等也会持续打榜,而由少女时代孝渊、Miss A Min、赵权组成的跨公司限定组合也将最节目中亮相,本周《音乐银行》可谓是群星闪耀。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