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伟霆个唱裸上身秀肌肉 多次抹泪感谢歌迷(1/28)

责编:张佳惠 日期:2016-8-27

陈伟霆个唱裸上身秀肌肉 多次抹泪感谢歌迷


  搜狐娱乐讯(肖旋/文 玄反影/图 )8月27日晚,陈伟霆“InsideMe”2016首次个人巡回演唱会北京站震撼落幕,上万名歌迷一起见证了陈伟霆出道13年以来的蜕变与爆发。
  当晚,陈伟霆演唱了《战士》、《尾巴》、《女皇》、《表白》、《好想抱着你》、《我是谁》、《两人行》、《1121》等20首新老歌曲,以超强的舞台控制力,让观众享受了整场演出。
  除了音乐之外,此次演唱会的舞台灯光以及陈伟霆的造型都非常让人惊艳,不管是身着白衬衫黑西服,还是穿着未来感的盔甲,或是赤身穿貂皮的造型,均引发歌迷的尖叫,尤其是他戴着印第安头盔,挂着吉他,赤裸上半身亮相时,更是让全场歌迷开始疯狂,几乎掀翻整个场馆。
  除了热烈之外,演唱会也时有感动,在这场盼望已久的演唱会中,陈伟霆不断展示自己柔情的一面,说自己、说歌迷、说生活,他不停鞠躬说谢谢大家,多次抹泪,全场的气氛十分感人。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