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举纲新曲首献舞台 引爆观众摇滚灵魂(1/4)

来源:搜狐音乐 责编:董文 日期:2016-8-29

白举纲亮相夏日青春漾

搜狐娱乐讯 8月27日, “夏日青春漾” 嘉年华正式拉开帷幕,白举纲携白热化乐队当晚引爆现场。作为新歌正式发布之后的首唱,在正式演出之前,为了给观众奉献最完美的现场效果,白举纲及乐队成员提前一天到场馆内进行彩排,对每个音阶反复进行校对,可见其对音乐的执着与认真,以致彩排到凌晨。最终三首新歌:《White Max》、《我们》、《燎原》以最热烈、最期待的方式呈献给了现场观众。
  当晚白举纲的演出极尽摇滚power,引来粉丝连连尖叫,气氛热烈“掀翻”全场!在互动访谈环节,白举纲还爆出专辑的创作灵感:“野草的原型是风滚草,风往哪吹,它就往哪跑,但是它的生命力很强,在哪里都可以扎根。”同时,白举纲还聊到:“自己在创作的时候,灵感来了就会写的特别快,一两天就可以写完一首;要是卡住了,就会一直不顺,一个月也写不出一首来;在写歌的过程中尝试了很多种风格,也慢慢摸索出更适合自己的东西”。演到兴起处,白举纲还扔拨片与粉丝互动,更是令歌迷们惊呼:小白扔拨片的气场二米八,太帅了!
  白举纲的第二张创作专辑《野草》将收录八首歌,并且分三个系列陆续曝光。目前曝光的第一系列主题“燎原”,在上线当天就引来了半个娱乐圈的转发和支持,同时也迅速拿下众多排行榜冠军,果然是八月底歌坛的最强声音!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