尚雯婕赴法出席交流活动 唱响巴黎布隆尼亚宫(1/5)

来源:搜狐音乐 责编:董文 日期:2016-8-29

尚雯婕中法双语献唱《BIG Up》

搜狐娱乐讯 2016“感知中国——湖南文化走进法国”系列活动开幕式于8月28日在法国巴黎布隆尼亚宫举行,由中国著名主持人何炅和法籍著名主持人金小鱼联袂主持,著名女高音歌唱家张也,华裔魔术师YIF,以及张家界民间打击乐团也都在开幕式上呈现了极具特色的表演。中法文化交流大使,电子唱作人尚雯婕作为唯一受邀流行歌手出席开幕式,压轴献唱中法双语版《BIG Up 咆哮》,并联手法国著名DJ——阿里埃勒•魏兹曼带来电子版《香榭丽舍》,为开幕式画上完美的句号。这也是素有“华语娱乐外交官”之称的尚雯婕,又一次走出国门,向世界宣扬中国当代流行音乐文化。
  当天,湖南省杜家毫省长特别代表、长沙市人民政府市长胡衡华,中共湖南省委副秘书长、省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李发美,中国驻法国使馆关键公使,中国驻法使馆教育处马燕生公参、法国文化与新闻部部长特别代表、文化与新闻部高级专员凯瑟琳·鲁杰丽女士(Catherine Ruggeri),法国文化部荣誉戏曲总监于尔斯,欧洲时报文化传媒集团总裁张晓贝,法国华裔互助会会长郑辉等200多位中法嘉宾应邀出席。
  据悉,此番奔赴巴黎之前,尚雯婕刚刚结束其新唱片最后一支MV在美国的拍摄,其出道十周年全新专辑倒计时也于近日启动,令人期待。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