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博文发全新EP《W.BOWEN》 鞠躬感谢粉丝支持(1/6)

来源:搜狐娱乐 日期:2016-9-25

王博文与主持人大左、创作才子刘凤瑶合影留念

搜狐娱乐讯(肖旋/文 张科明/视频)9月24日,歌手王博文全新EP《W.BOWEN》新闻发布会在京举行。现场,他演唱了主打歌《星空下的秘密》,并与主持人大左畅聊专辑制作的台前幕后。当天,担任《星空下的秘密》作词人的代岳东到场助阵,何炅、巩汉林、李晓霞、邹凯、顺子、品冠、水木年华、好妹妹、黄龄、王铮亮等明星也发来了祝福VCR。当粉丝知晓王博文的父母和妹妹也来到现场时,还齐声高喊“婆婆”,引得其妈妈害羞遮脸。为了庆贺王博文的全新EP发表,粉丝们还为他准备了特别的礼物:一张专属定制的黑胶唱片和一把古典吉他。听着视频中世界各地喜欢他的粉丝讲述对自己的喜爱,王博文不禁湿了眼眶,并90度鞠躬感谢这些年大家的陪伴,“无论是运动员,演员,歌手,每个身份我都喜欢,但是我更喜欢王博文这个身份,因为他可以和你们一直在一起”。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