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霄云首次尝试装置艺术 展现“虚无”光影世界(1/10)

来源:搜狐音乐 责编:董文 日期:2016-9-26

李霄云首次尝试装置艺术 展现“虚无”光影世界

搜狐娱乐讯 2016年9月28日,独立音乐人李霄云首次跨界尝试的视觉装置艺术展《虚无》将于北京751D·Park盛大启幕。李霄云不仅在音乐上进行多种尝试,更在不同艺术的涉猎中表达自己对世界的态度。这一次的视觉装置艺术展《虚无》是李霄云与新媒体艺术家丁东的再度合作,并将自己的音乐表达深度融入到视觉艺术的表达中。
   当一个基于感性创作的音乐人,遇上一个理性思维的新媒体艺术家,会不会是世界上最没有共同语言的两个人?然而神奇的是,他们却能互相激发,一次次开启彼此的突破口,碰撞出令人惊叹的艺术创作。
   2016年1月,转型独立的李霄云在北京举办了第一场“正常人”演唱会,选择在新年伊始以全新的独立音乐人身份正式亮相。李霄云充满幻想的音乐与浸入式舞台效果互相融合,仿佛开启了一个新入口。舞台导演是丁东,一个“在技术的多样中构建艺术纯粹”的新媒体艺术家,他为李霄云的音乐世界搭建了完美的视觉载体。半年后,他们又开始了新的合作。这一次,是共同完成一个装置作品,需要李霄云根据丁东的光影世界, 创作与之嵌套的声音体系。对李霄云来说,这是她音乐生涯的一次全新探索与突破。她第一次要抛开她所熟悉的感性创作,剥离情感层面,在音乐中呈现出完全理性的状态。而随着合作的深入,他们渐渐打破了先后与主被动关系,变成了一个互相激发创造的过程。 作品叫“虚无”,一个时间、空间与光三维融合的魔术。虚无”不是一蹴而就的,它经历了1.0,2.0,3.0,4.0版本,最终与李霄云相遇,成为了5.0。
   9月28日至10月6日,视觉装置艺术展—《虚无》将在751D·PARK 7000罐展出,呈现在所有人面前。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编辑推荐